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票选启动 投票即有望赢安踏全明星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2月6日起,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04—05C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篮球爱好者只要登陆活动网站,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就有机会获得安踏公司提供的价值千元的全明星装备。

  据中国篮球协会有关人员介绍,本次全明星球员名单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篮球爱好者登陆安踏网站、篮协指定网站均可以参与投票,篮协会根据投票的结果选出CBA全明星
赛的阵容。同时,中国篮球协会和安踏公司将从参加投票的球迷中抽取特等奖10名,每人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安踏全明星装备”一套;一等奖50名,每人可以获得安踏珍藏版全明星战靴一双;二等奖100名,每人可以获得安踏珍藏版全明星领奖服一套;三等奖300名,每人可获得安踏全明星护具一套。

  2005年正值CBA十周年庆典,安踏为此隆重推出了具有收藏价值的全明星装备,包括兼具运动和时尚、将篮球精神与运动张力完美结合的全明星战袍。同时推出的全明星篮球鞋,从外观设计上具有强烈的复古风格,除了结构线条简单、颜色简洁明快等风格特点之外,最主要的是在采用最新材质、减轻鞋身重量的同时加强了运动中对球员脚的保护。

  本次“票选CBA全明星,赢安踏全明星装备”的活动将于3月4日结束,抽奖活动将于3月8日举行,抽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安踏网站(www.anta.com.cn)、中国篮协网站(http://www.basketball.org.cn/)上公布。

  作者:济 科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