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德国室内跳高峰会高峰不断 男子创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俄罗斯名将雷巴科夫和捷克选手巴巴在2月6日结束的第29届德国国际室内跳高比赛中表现抢眼,双双跳过了2.37米的高度,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这次比赛是在德国东部漂亮的小城图林根进行的,参加者几乎汇聚了当今世界所有的高手。雷巴科夫从2.20米开始起跳,至2.37米创造今年室内的世界最好成绩,他在每个高度上都是一次成功。

  而18岁的捷克新秀巴巴的表现也令人惊叹。这位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全国纪录保持者在第3次试跳中征服了2.37米的高度后获得亚军。

  不过,瑞典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霍尔姆运气很差,他在第一次跳过2.35米后,放弃了2.37米高度而直接冲击2.39米。没想到,在第一次努力失败后,他因伤不得不以第3名的身份退出了比赛,遭遇了他本赛季的三连败。

  赛后,霍尔姆的经纪人称,霍尔姆在跳2.33米时就受伤了,因此只好采取放弃2.37米的节省体力的战术,但没有成功。

  在女子比赛中,俄罗斯的卫冕冠军奇切罗娃也有上佳的表现,以2米的今年女子世界最好成绩将冠军夺走,乌克兰的奥运会铜牌得主斯焦皮娜和俄罗斯的诺沃塞尔采娃获并列第2名,成绩均为1.94米。(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