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鸡年贺岁巴西队抵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2月7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首批巴西国家队11名球员在领队萨加洛、教练佩雷拉的率领下今午抵港。佩雷拉在停留机场大堂不足20秒的情况下,回答本报记者求证“大腕儿”罗纳尔多是否能来港时,随和笑答:“我不知道,我也在等他。”

  巴西队首批11名球员像散兵游勇、带着疲惫的身躯抵港,就连在大堂和传媒、市民见面的短短数十秒,泽罗伯托、戈麦斯、新星罗比尼奥都只坐着没站起来,并不时“打呵欠”

  香港足总总干事林俊英在机场表示,截至中午首批巴西队员来港为止,尚未证实球星罗纳尔多不访港的消息。由于对中国香港队属国际赛事,巴西队在赛前48小时才确定全部出场的名单。

  在问到球星不多会否安排退票一事时,林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如罗纳尔多或小罗纳尔多不来港,香港足总没法作出追究,因为和俱乐部队访港合约不同的是,这支确是巴西国家队,客队并没有违约。

  事实上,巴西足总为罗纳尔多在香港踢第100场国际赛,已作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巴西和香港足总仍希望罗纳尔多最终会访港。至于球票销售差,林俊英很有信心,表示以香港球迷的惯性临场球票必定速销,可望有9成观众入场。球迷未因大腕不来而退票

  两位同是姓梁的巴西队球迷,手持巴西队球衣和用葡萄牙文写着“欢迎巴西队”的横幅,在只有数十球迷的人丛中尤为突出。

  其中一位已购得两张1200元贺岁杯门票的梁先生称,他是铁杆罗纳尔多迷,得知他不访港,是有失望的心情,因为希望可以再看他在巴西队的演出,总感觉到巴西队没有罗纳尔多是一种缺憾。

  但他二人认为巴西队访港是10年难得一见的赛事,一支世界冠军队访港,虽然没有罗纳尔多,其余球星卡洛斯、卡福、新星罗比尼奥也是很有看头的。

  作者:志 南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