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约德国皮划艇 约瑟夫接近中国总教练无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近日,德国著名皮划艇教练约瑟夫已经正式与德国皮划艇协会解约,不再和德国皮划艇协会签署2008奥运周期的工作合同。这样,约瑟夫签约中国皮划艇队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他也为来华执教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

  1月初,国内媒体纷纷刊出约瑟夫即将签约中国皮划艇队的消息。德国方面随即提出:约瑟夫已经和德国皮划艇协会签订了无限期的合约,所以,他不能和中国皮划艇队签约。

  但据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曹景伟介绍:“约瑟夫已经正式告知中国皮划艇队,他与德国皮划艇协会已经解除合约。”这样,约瑟夫就为与中国皮划艇的合作扫除了一个大障碍。

  据悉,中国皮划艇协会秘书长刘爱杰将于本月中下旬到德国同约瑟夫进行进一步的接洽。

  在约瑟夫的执教生涯中,他所带的运动员获得了奥运会金牌17枚、银牌8枚、铜牌4枚;世锦赛金牌67枚、银牌42枚、铜牌47枚。(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