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度公开赛开打李娜成了“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印度网球公开赛于2月7日在印度海德拉巴开幕,中国选手李娜被组委会列为女单比赛的头号种子。

  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是参加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世界排名第61位,她是本届比赛的4号种子。此外,孙甜甜直接进入了本次比赛的正赛,而李婷和晏紫因为世界排名较低,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参加本次比赛的名将还包括“女金刚”美国的纳福拉蒂洛娃、泰国的塔纳苏甘、波兰的多玛霍夫斯卡娅、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塞黑美少女多克奇以及刚刚在上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第3轮的印度本土美女选手米尔扎。

  印度网球公开赛为WTA四级赛事,去年李婷/孙甜甜曾在这里获得了女双亚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