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再成关键先生险胜湖人稳居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05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经历了漫长客场之旅的火箭回到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战缺少科比的湖人,“小巨人”姚明发挥出色,不但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而且在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帮助火箭以103: 102险胜湖人,取得了四连胜,继续稳居西部第六。

  本场比赛,重回丰田中心的“姚麦组合”显得斗志旺盛。“小巨人”姚明开场便肆意摧残湖人脆弱的内线,首节便 6投4中拿下8分,而没能与科比实现正面对抗的麦迪,也轻松自如的内突外投全场贡献21分。当家球星发挥出色,其他队员也是奋勇争先。火箭队两名首发后卫韦斯利和苏拉均有上佳表现,各自为火箭拿下19分,而且后者还抢下了火箭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除此之外,火箭全场失误只有 8次,而对手湖人则达到21次。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使火箭在比分上一直遥遥领先湖人,最多时领先16分。虽然在第四节中间阶段,火箭在近8分钟里一分没得,被湖人将比分反超为 102:101,但关键时刻姚明尽显英雄本色,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5.2秒的时候,抢下篮板强行进攻,造成对方的库克犯规,并且冷静的两罚两中,最终帮助火箭在主场以1分险胜。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