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大腕们过新年:“姚餐厅”节后开张 刘翔春晚走一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58 沈阳今报

  春晚露脸型刘翔:一句台词走一遭

  虽然关于刘翔是否参加春晚的说法有N个版本,但昨天终于证实:刘翔将参加央视春晚,而且要参加演出。虽然台词只有“听说你要找我赛赛?”这一句,但毕竟全国的观众在最团圆的时刻能够看见“东方之子”的身影了。

  冼东妹:上春晚耽误看婆婆

  本来冼东妹以为拿了奥运金牌之后,今年可以平平静静地过个年,不用再早早地搞什么训练,没有那么多的干扰。可是她要在广东台春节晚会上展示运动员的风采。“一直要忙到年三十晚上,本来准备去山东婆婆那边的,现在 是去不了了。” 国外温馨型

  姚明:和家人女友共享天伦

  大年三十和初一,火箭没有比赛,忙里偷闲的姚明应该可以和家人一起过年了。在休斯敦的家中,有姚明的父母,而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介绍,叶莉已经在旧金山做完膝部手术,由于伤势比想像的严重,她至少还要在旧金山的医院里恢复3周。春节的时候,这一对篮球情侣应该可以团聚一下,而姚妈妈的“姚餐厅”春节过后也差不多该开张了。

  王治郅:怀念春晚

  即便是春节,对王治郅来说也没什么不一样——依然是在板凳上等待一分钟或者两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大郅来说,春节联欢晚会是最能体现年味的了。但今年春节大郅又要错过春节联欢晚会了。还好,大郅有妻儿陪在身边。大郅的儿子已经6个月大了,胖乎乎的很可爱,初为人父的喜悦也许可以抵消漂泊他乡的惆怅。加班苦练型郑智:我已经习惯了!

  我现在正在随山东鲁能队在塞浦路斯集训。山东队要利用这段时间的集训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和球队的战术打法,而我刚刚转到鲁能队,也要利用这次集训很好地与队友进行磨合。春节只能在异乡度过了,但我作为职业球员对此已经习惯了。

  孙福明:不能给父母拜年了

  为了备战十运会,我们春节期间要坚持训练,虽然我是老队员,而且刚刚结完婚,但我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不能给父母拜年也挺遗憾的,我会用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

  李卓:已经没有过年的感觉了

  我们初一可能会休息一天,但还要抓紧时间休息,所以年就在队里过了。十运会的任务非常紧,一定要保持好心态。如果能够取得好成绩,就算是给自己和家人补偿的春节礼物吧!自得其乐型雷比:我喜欢“中国年”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了,中国的这个传统节日我很喜欢,今天,俱乐部给我发了一笔钱,这里面有我的工资,还有我的“压岁钱”,过年能得钱,我就更高兴了!这两天,教练和队员还会请我大吃一顿,我还会和一些在中国的其他外国朋友一起过“中国年”。

  肇俊哲:终于有了陪家人的机会

  又过年了,我当然要和家里人在一起了。今年过年我会和父母、姐姐在家里团聚。其实过年也没什么,主要就是为我提供了一个陪家里人的机会。到时候我会给父母一些钱,还会给小孩一些压岁钱。但不管怎么说,无论什么时候,孝敬父母都是必须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