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凯旋路上欢声笑语 北区老大新春欲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2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回家过年喽!”战胜陕西结束了年前的比赛,把北区冠军揽入怀中的辽宁盼盼昨天从西安返回了沈阳,高高兴兴地过起了大年。

  由于乘坐的是晚上的航班,到沈阳已经是深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盼盼全队的情绪,毕竟西安大捷让盼盼队在过年前锁定了北区老大,剩下的时间就是如何来准备季后赛的事情了。

  短短的时间内就把降级的球队带到了北区冠军,蒋兴权可谓劳苦功高。同样,能在过年前得到这个成绩,老帅蒋兴权也是难得的高兴。他告诉全体队员,大家表现很好,回到沈阳就放假,大年初二再集中!从联赛开始就没有得到过休息的队员们发出了一阵欢呼。对于普通人来说,两天的假期似乎少了许多,但对于一路征战的盼盼队来说,这已经是本赛季最长时间的假期了。而且还有一个北区冠军在手里,难怪全队那么高兴。

  西安大捷的欢乐还没在全队的脸上抹去,昨天盼盼回家的路上一片欢声笑语,队员们纷纷开始计划起来如何过年,成家的准备好好陪陪爱人,有女朋友的则希望利用好这两天时间来陪女朋友,小队员们则想怎么尽快回家,给家人买点什么礼物。

  对于盼盼来说,春节后的比赛似乎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但在老帅蒋兴权的眼里,比赛还没有结束,在取得了北区的冠军后,盼盼需要的还是胜利,这样对在联赛中的总成绩比较有利,可以决定在南北区对抗中的排名成绩,如果成绩好,可以多一个主场。看来,大年初二集中后,盼盼队的备战工作还是不能停歇。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