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玫瑰二度战平丹麦队 春节将至姑娘们没钱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0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虽然很想用一场胜利来给球迷献上鸡年贺礼,但疲惫的中国女足昨天还是未能如愿。昨天下午,在浙江义乌与丹麦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上,中国女足再次与对手战平,不过比分从第一场的0:0变成了1:1。

  由于刚参加了四国女足赛,中国女足在上一场与丹麦女足的热身赛中,体能下降已有所体现,而昨天则表现得更明显。这场比赛,一心想赢的中国女足派出了一个进攻型的阵
容。但是,由于当地下雨,场地的湿滑让两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双方上半场也因此没有进球,以0:0结束。

  下半场,丹麦队先发制人。第49分钟,丹麦队简森接拉斯姆森传球后点轻推破门,以1:0领先。失球后,中国女足全力反攻。第69分钟,毕妍主罚左翼角球,近来表现不错的前锋韩端中路头锤建功,最终让两队再次言和。

  据悉,在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将放假过春节。在大年初六,她们将在成都毛家湾重新集训,备战3月9日到15日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女足姑娘也因四国赛无奖金的现实,陷入了没钱回家过年的窘境。而原定中丹对抗赛有15万元人民币作为奖金,也由于商务操作时间太紧未能兑现。这意味着王海鸣在去年12月21日升帐后,在集训和比赛的近50天时间内,27名女足队员和全体教练员每人只能拿到不足4000元的训练补助。而这些钱,也要到春节后才能划到她们的工资卡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