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劲旅遭遇滑铁卢 安德莱赫特主教练布罗斯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0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7日电 比利时足球甲级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队7日解除了布罗斯的主教练职务,认为后者要为球队本赛季成绩不佳负责。

  安德莱赫特当日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教练应当承担成绩不佳的责任”。52岁的布罗斯原来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签到2006年6月底。

  安德莱赫特队目前在比甲联赛中排名次席,但已经被主要竞争对手布鲁日FC队甩下了8分,而且还面临排名第三的根特队的强硬挑战。比甲联赛只有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才能拿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作出了这一决定,希望能尽快改善球队的成绩,”安德莱赫特说。

  最近一段时间,比利时媒体对布罗斯的执教风格发表了不少批评性言论,安德莱赫特队周日被根特队0比0逼平后,更加重了俱乐部的危机感。在本赛季冠军联赛分组赛中,安德莱赫特队1分未得,而比利时杯赛该队也已被淘汰。

  俱乐部称,助理教练韦尔科特朗将代理球队主教练,直至本赛季结束。

  在长期担任安德莱赫特队主教练的安蒂埃尼斯2002年6月接手比利时国家队后,布罗斯入主安德莱赫特队,并带领该队夺得上赛季比甲联赛冠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