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旧帅老板甩手度假去 救火教练两遭败绩愁眉不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2:02 东方体育日报

  输给火箭让韩布伦本赛季的带队战绩降到2胜2负,这位湖人的“救火教练”正式上任以来的战绩是两战皆负。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就没准备挑起湖人主帅重任的韩布伦面临着更大的心理压力,昨天他透露,自己在汤姆贾诺维奇辞职后两天还曾打电话给汤帅,希望他改变主意。韩布伦在电话中苦苦请求汤帅复出,但后者很坚决地拒绝了他。韩布伦说:“我认为鲁迪应该回来,湖人的大门依旧为他敞开,不过他已经拿定了主意。”

  上周六,汤帅已经携妻子索菲前往夏威夷度假,同行的还有湖人老板巴斯。陪汤帅度假只是巴斯作出的友好姿态之一,此前,巴斯还同意付给汤帅900万美元,作为他带队半个赛季和接下来担任两年湖人顾问的报酬。就在汤帅夫妇和巴斯一起度假时,替他收拾残局的韩布伦正在休斯敦受煎熬。

  其实早在湖人输给马刺后,韩布伦就曾呼吁菲尔·杰克逊回来接掌湖人,但杰克逊正在澳大利亚度假,他的经纪人穆斯伯格也表示,“禅师”本赛季肯定不会出山。因此,韩布伦很有可能带队打完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谈起湖人能否进入季后赛,韩布伦自己也是愁眉不展,他说:“毫无疑问,那会很难。我和球员们谈过这个,得出的结论是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到常规赛结束时再看看我们的处境。在没有科比的这段日子里我们还打得不错,不过现在我们要在8天内打5场客场比赛,这才是真正的考验。”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