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超级碗有惊无险 没有露乳风波只有仔裤开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当保罗·麦卡特尼在超级碗的中场演出中脱掉自己的夹克外套时,没有人再担心什么了,人们看到的是他穿着长袖的红色衬衫,“服装故障”没有再出现。

  自从去年的珍妮·杰克逊的露胸事故后,NFL的官员们希望今年的中场演出是干净而安全的,麦卡特尼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他将人们带回了怀旧的年代,只是孩子们有些提不起精神,因为所演唱的四首歌都只适合30岁以上的人。比起去年摇滚十足的中场演出,今年
的演出要安静许多,麦卡特尼独自一人拿着吉他站在舞台的中央。他率先演唱的是“Drive My Car”,仿佛多个汽车广告中的插曲,而007主题歌“Live and Let Die”成为了球场外烟花表演的最好背景音乐,“Hey Jude”则将人们带回了Beatles那恣意的青春时代,尽管在一场美国人的赛事中,出现了来自英国的歌手多少有些突兀。不过没有人再会对演出的道德倾向评头论足了,因为人们看到的是一个62岁的歌手在演唱。

  整场演出中,最接近“服装故障”的就算是乡村歌手格雷琴·维尔森了,她牛仔裤的胯部在演出中戏剧性地开裂了。

  比赛之前,阿丽西亚·凯斯与雷·查尔斯共同演唱了“美丽的美利坚”。演唱效果好极了,查尔斯的画面还出现在了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总的来说,赛前的表演融合了乡村、说唱和灵魂乐。不过就算NFL的官员们再小心谨慎,但也阻止不了当维尔森演唱“Here For the Party”时,透露出来的歌词。

  维尔森唱道:“给我一些刺激,给我来点……。”

  结果在面对全国的比赛直播间内,听见一个小小的声音问道:“爸爸,‘给我来点……’什么?”

  “是来点薯片,宝贝。好了不要再说话了。”

  :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