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赞助谈判暂停 恒源祥出价太低却已成保底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就在中超联赛面临“断奶”的时候,去年中超联赛的指定赞助商———恒源祥集团向负责中超商务运营的福特宝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不过,由于报价太低,福特宝方面没有表态,加上农历春节到来,双方的谈判暂时中断。

  据了解,恒源祥集团与中超联赛的赞助协议期是两年,赞助金额为1200万。在今年初,西门子不再续约中超后,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瞿郁明凭借在上海的良好关系,联系到了恒
源祥集团。在双方的初步接触中,恒源祥表达了赞助中超的意愿,但在价格方面双方产生了很大分歧。恒源祥集团总裁刘瑞祺称,他们已委托专业团队和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谈判,不过受多种因素影响,谈判不会很快有结果,双方约定春节后再谈。

  据悉,由于联赛究竟如何进行、央视是否转播今年的联赛等因素还未确定,恒源祥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元左右,但这个数目让足协和福特宝都无法答应,因为如此低的价格无疑将影响中超以后的商务开发。

  此外,福特宝目前已经和三星、花王等企业同时在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源祥至少会成为一个保底的角色,如果其他外企谈判都宣告失败,福特宝可能不得不“委曲求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