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20世青赛24强全部产生 中青队列第三档力争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随着智利队拿下南美洲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参加U20世青赛的24支队伍全部产生。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世青赛的详细赛程。6月10日至6月18日是小组赛,其间共进行32场比赛。1/8决赛从6月21日开始,直到7月2日的决赛,整个世青赛将持续23天。

  虽然抽签工作尚未举行,但从第13位的排名来看,中青队将被划在第三档次。昨晚,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坦言:“中青队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只有小组出线了才能考虑进八强的事。”历史上,中青队的最好成绩是打进八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