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08奥运中国军团如何确定十运赛场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25 新闻晨报

  “对于优秀运动员而言,全运会是奔向奥运的一个台阶。”崔大林2月5日晚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中国奥运军团的阵容,将来自第十届全运会赛场上各个项目的优秀选手。

  谈到一些年龄偏大的运动员也将代表省市参加全运会时,崔大林表示,老队员如果能保持系统训练,他的竞技状态不会差,同时他又有丰富的经验,对带动年轻队员提高水平会有帮助。

  “我们考虑到一些项目的特点,对十运会这些项目也采取了年龄限制。”崔大林表示:“还有一些老将,如果保持系统训练和良好的竞技状态,2008年参加奥运会也不是没有可能。从目前世界竞技体育发展来看,老队员奥运夺金的比比皆是。”

  崔大林指出,赛风赛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这个问题事关重大。”他说:“这不仅关系到十运会的成败,还关系到中国体育的形象,关系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和我们国家的形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