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没指望中邦马上强大 必须动脑子玩命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在海口春训中,中邦几乎没赢过一场像样的比赛,特别是在对阵几支中超球队的时候,他们更是被对手打得“体无完肤”。连败,已经让中邦的队员们知道了中超与中甲的最大区别。

  今天下午,结束了海口春训的中邦队将飞回上海。在谈到此次春训的效果时,球队主教练马良行说:“教学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说明问题。事实上这次在海口完成了两个最重要的任务,首先是保证球队顺利通过足协的体能测试,其次是让队伍多打热身比赛。我并不指望他们在踢完这些比赛后就马上强大起来,我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明白自己和中超球队究竟有多大差距。”

  在马良行口中,中邦队去年的冲超成功完全是一个奇迹,“我要让他们明白,在中超绝对不可能再有什么奇迹。想要取得好成绩,就得给我动脑子玩命地练。”

  在球队返回上海之后,俱乐部将给队员们放假几天。由于目前中邦队的训练基地尚未完工,因此,球队春节之后将前往东方绿舟进行封闭训练。“我们基地球场的草皮建设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副总经理邹忠伟说,“至于球员宿舍的建设2月底就能完成。”

  内外援方面,中邦俱乐部基本已确定不再引进内援。邹忠伟说:“转会榜上没有多少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选择内援宁缺勿滥,加上吴伟超,我们已经用足了五个转会名额。”

  外援方面,中邦已经确定将留用去年的两名“老将”班宁和迪迪尔,马良行认为,至少这两名外援能够流利地用中文和队友交流,至于那批在球队试训过的乌拉圭人,马良行认为他们的水准和自己的心理底线还有差距。“球队在上海集训期间,还会有外援到球队来试训。”马良行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