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春晚表演模特秀 祁帅哥领衔竟然“羞答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一、二、三,向上海球迷拜年啦!”上海九城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和总经理周军率领全体队员集体摆了一个Pose。昨晚,锦沧文华大酒店二层一片欢腾。朱骏在联欢会举行前致词,他非常感慨:“过去的一年,我们冲甲成功,今年将更上一层楼,正如今天晚会背景板上写的那样———‘开疆破土当霸主’。”

  晚会上播放了一段长达十分钟的Flash,大都是2004年九城征战乙级联赛的场景。整个片子的背景音乐选用了《真心英雄》,现场的气氛非常安静,朱骏看完之后的感言非常煽情:“真的让人很感怀,也很激动。我想,经历了那些,我们更有体会。”

  昨天还进行了节目表演,第一个是“模特秀”———由柯斌、许亮、李侃侃、潘敏、陈琦、张勇、祁宏、殷锡福、荣宇组成的“帅哥九人组”表演颇具喜剧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祁宏的走秀过程,虽然表情始终有些羞涩,但仍然得到很多人的掌声。

  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最后表示,大家吃年夜饭搞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非常有意义:“足球本身就是一个集体项目,而我们九城也会始终致力于团队精神的建设,我们坚信一定会让上海球迷在鸡年中感受不一样的足球欢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