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筹委会昨再次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上海大众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状态。世乒赛筹委会昨天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重点部署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副市长杨晓渡到会讲话。

  世乒赛筹委会自去年12月6日召开首次全体会议以来;筹委会各部门认真制定筹备计划,切实落实工作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目前世乒赛筹委会已经向各参赛国乒乓球协会及海内外公布了本届赛事竞赛日程安排;中国乒协与央视赛事转播等安
排也已一槌定音,届时将在第一时间向海内外电视媒体提供赛事直播信号,让全球观众及时观看第48届世乒赛精彩纷呈的赛事实况。

  颇具规模的上海体育馆改建工程现已全面启动,建设者们精心施工,确保本届世乒赛拥有一流水平的赛场。目前世乒赛新闻宣传持续升温,距世乒赛开幕倒计时百天新闻宣传富有创意,具有声势,为筹办乒坛盛会营造了浓郁氛围。从本月起,以“贴近百姓、满足观众”为目标的世乒赛票务推广工作亦紧锣密鼓,吸引了众多球迷踊跃购票。此外,世乒赛志愿者招募活动进展顺利,共青团上海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接受了2800多名志愿者积极报名,经过选拨进行上岗培训,将在世乒赛各岗位上展示上海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