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球力斩巴萨同城死敌 皇马狂获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先赛两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齐达内首开纪录,劳尔随后梅开二度,格拉维森最后时刻贡献处女作锁定胜局。皇马此战已是6连胜,但同积分榜首的巴萨仍差距4分。

  皇马本轮迎战巴萨同城死敌,在第13分钟时便由齐达内首开纪录,攻入其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他在左路巧妙晃过伊巴拉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皇马在第30分钟时扩大比分,菲戈禁区右侧摆脱两名后卫突施冷箭,卡梅尼飞身扑救蹭到皮球,皮球打中立柱弹回,劳尔门前轻松补射破门。第75分钟时,索拉里左路传中,劳尔前点铲射球入远角,皇马以3比0领先。第84分钟时,古蒂中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格拉维森在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球网右下角得分。西甲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3比3战平皇家社会。

  如 风(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