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交钱归队”说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田亮被调离国家跳水队后,多次表态不惜一切代价重返国家队。前天有媒体指出,国家队开出条件,田亮欲返回国家队,必须写下悔过书,及把由去年8月奥运结束后至今参与一切商业活动的酬劳之30%上缴,如果按此说法,粗略计算,田亮应上缴达500多万元。得知消息后记者求证田亮经纪人刘韬,对方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从没听过。”

  游泳中心一副主任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不愿意多说:“这事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不要再提了,没有这事。”

  阿雯(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