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七人挺进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经过5天激烈争夺,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赛昨天在北京结束,孔令辉、王皓、王励勤、刘国正和郭跃、张怡宁、王楠7人凭借出色的战绩,直接获得第48届世乒赛的入场券。

  在男队的比赛中,两次队内大循环成绩相加后,孔令辉、王皓、王励勤和刘国正分列前四位,直接获得4月30日开始在上海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右脚有伤的马林本次比赛仅名列第12位,虽然上次获得第二名,但总成绩仍然没能进入前四,不过,参加世乒赛的名额还有5个,马林、邱怡可、陈杞、郝帅等人都还有机会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争取到世乒赛的入场券。

  依据全年国际、国内以及队内大循环比赛的总积分,女队中,郭跃、张怡宁和王楠率先获得了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其余6个参赛名额将根据随后的比赛成绩决定。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