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今天我们的队员还是比较积极的,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并没有完全放弃比赛,但在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7分时,场上几个队员打的不好,出现了松懈现象,回头我们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余下的比赛。

  江苏队执行教练徐强:比赛实际上没有什么悬念,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我们的队员有时太放松,让对方外线频频得分,暂停后略有改观。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