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德助攻创新高网队主场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47 黑龙江日报

  NBA网队5日以107比85主场大胜来访的活塞队,中止了对手的五连胜,不过这场球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基德全场得到了14次助攻。

  基德本场比赛上场42分钟,得到12分。他的14次助攻使得他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达到了6965次,超过了库西的6955次,坐上了NBA历史第十二把交椅。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国王队客场108比114负于开拓者队;华盛顿奇才队主场112比94大胜雄鹿队,目前排在东部第四位;步行者以84比79战胜老鹰队;热火108比97砍掉公牛;骑士101比92拿下魔术队,掘金队107比91赶走金州勇士;爵士轻松在主场以108比92战胜黄蜂队;太阳114比106横扫尼克斯;超音速凭借着14个三分球拿下新军山猫,比分为113比99。(据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