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露面不演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刘翔师徒究竟会不会出现在除夕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此前已被传得沸沸扬扬。记者了解到,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亮相春晚的概率极大,不过他俩一致表示:露露面可以,节目肯定演不了。

  早在几周前,孙海平教练就接到了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双双出席。最初,央视要求他们在除夕节目直播之前,还要参加3次彩排。孙教练表示,2月19日赛季揭
幕战就要在上海打响,留给他们的训练时间本身就很紧张,“我们不可能再抽出时间去北京参加春节晚会的排练。毕竟我们是运动员,训练、比赛才是第一位的。”

  奥运夺冠后,刘翔收到了很多崇拜者的来信,其中不少是女孩子。最初刘翔还试着回信,后来越收越多,他开始无暇顾及,“最多的一天收到50来封……拆都来不及拆了,更别说看信回信了”。有人问刘翔:是不是很多女孩都爱你?他的回答很“经典”:“爱就别爱了,喜欢我、支持我,就行了。”(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