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长寿杯老年人滑雪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46 黑龙江日报

  6日,在吉华长寿山滑雪场举办的全国首届“长寿杯”老年人滑雪大赛让人们一睹老年人在滑雪场上的风采。

  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57岁以上的老年人在滑雪场一决高下,哈尔滨市58岁的老人李惠忠和57岁的老人方黎脱颖而出,并列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由《老年日报》和吉华长寿山滑雪场联合举办,比赛项目为双板高山大回转比赛。据悉,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为78岁,平均参赛年龄为63岁。在如此高龄的人群中组织全国性的滑雪比赛在我国属首次。(黑龙江日报)

  作者:杜怀宇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