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疲惫尤文一周遭到双败 AC米兰逆转取得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又一个0:1!重庆晚报消息,在昨晚的意甲第23轮角逐中,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客场0:1负于巴勒莫队,在本周遭遇两连败。在另外两场重头戏中,AC米兰凭借着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的进球逆转,以2比1击败拉齐奥,而国际米兰再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念,在罚下一人并落后帕尔马两球的情况下扳为2:2平,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上轮意外败在桑普多利亚脚下的尤文图斯本场志在必得,他们在控球上占据了绝对优
势,但巴勒莫攻击性极强的防守却令他们越打越没信心。主队在第12分钟便取得进球,当时尤文门将布丰在防守一个任意球时贸然出击,他将球击出后正好落在布里恩扎脚下,后者凌空巧射攻破大门。失球后的尤文攻势大盛,可惜黯淡的球运让他们屡屡无功而返,最终0:1告负。

  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队,如果取胜,他们与尤文图斯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第55分钟,拉齐奥后卫奥多主罚点球打破僵局。一球落后的AC米兰马上进行了换人,提前伤愈的舍甫琴科顶替托马森替补出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75分钟,舍甫琴科在30米外主罚任意球,他罚出一记绝妙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入网。不过,AC米兰并没有满足一场平局,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卡卡射门被门柱挡出,埋伏在门前的克雷斯波右脚扫射,将球送入空门,实现了神奇的逆转。

  昨天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在降级区徘徊的帕尔马,第35分钟,后卫马特拉齐禁区内用手挡住对方的必进之球被罚出场外,并给了帕尔马一个点球,辛普里西奥操刀破门。第60分钟,吉拉迪诺在国米两个后卫的夹击下不可思议的将球挑入大门,帕尔马2:0领先。此后国米主帅曼齐尼果断换上阿德里亚诺等人,在剩下的比赛中,由科尔多巴和维埃里奇迹般的把比分扳平,最终客场拿到1分,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罗马主场1:1被势头正盛的博洛尼亚逼平,蒙特拉本场比赛再入一球,他目前在射手榜上以18粒进球高居第一;副班长亚特兰大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他们1:0小胜利沃诺,其他场次的比分为:桑普多利亚3:0佛罗伦萨,卡利亚里3:1莱切,切沃1:0梅西纳,雷吉纳3:3锡耶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