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犯规挡不住太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尼克斯106∶114太阳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太阳三角一次又一次地穿过尼克斯队的防守,最后太阳队以114∶106战胜尼克斯队。

  太阳队三只利角全部得到“两双”!中锋斯塔德迈尔得到32分和15个篮板球,纳什得到26分和14次助攻,而马里昂也有23分和10个篮板球。

  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太阳队取胜了七场,太平洋赛区“领头羊”的位置更加稳固。昨日的胜利,也让太阳队自1994-1995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尼克斯队。此前,太阳队于1月25日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以133∶118痛击对手,是役斯塔德迈尔得到29分和9个篮板。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像上次那样轻松,太阳队直到第四节才真正掌控比赛。

  以81∶79领先进入第四节的太阳队迅速发动攻击,打出9∶2的得分小高潮。“此前,全队显得有些昏昏欲睡,”马里昂说,“不过当我们重新充满能量时,我们就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第四节比赛中,比赛开始朝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局面也随之有所好转。”

  不要忘了这场比赛还是两个明星后卫纳什与马布里之间的对决。全场得到33分的马布里在比赛还有三分钟时有一次老羞成怒的丑陋表现———他把上篮的纳什硬扯下来。马布里的犯规也受到现场18422名观众的嘘声。“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一次恶意犯规还是他只是想阻止我投篮。”纳什赛后这样谈到马布里的那次犯规。马布里则否认有恶意:“那不是我打球的方式,我并不是到场上去伤害他的。”

  过去的13场比赛中,尼克斯队输掉了12场,并在客场遭遇了9连败。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尼克斯队从大西洋赛区的头名一路跌至最后。

  昨日战报

  网107∶85活塞

  奇才112∶94雄鹿

  鹰79∶84步行者

  热108∶97公牛

  骑士101∶92魔术

  掘金107∶91勇士

  爵士108∶92黄蜂

  太阳114∶106尼克斯

  开拓者114∶108国王

  超音速113∶99山猫
NBA:犯规挡不住太阳(图)
上图:马布里(右)用犯规阻止纳什的突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