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禅师”本赛季不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经纪人托蒂·马森博格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禅师”本赛季不会执教任何一支球队。

  “究竟哪支球队在争夺菲尔(杰克逊)的战役中获胜,我想必须到2005-2006赛季开赛的时候才能知晓。”马森博格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但现在菲尔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做。我很清楚他的为人,他是不会现在就终止此前的安排,立刻回来执教的。”

  杰克逊目前正在澳大利亚享受海滩阳光,他下一个旅行地不是洛杉矶,也不是纽约,而是新西兰。马森博格表示,杰克逊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度假归来之后,他将在3月和4月出席一系列慈善活动,所以是不可能中途接手湖人队或者尼克斯队帅印的。

  湖人队对“禅师”的这个消息有些失望,发言人布莱克说:“他的确需要放松休息,深深地喘一口气,我们这边也不会操之过急的。而且现在我们认为代理教练弗莱克也能领导湖人,我们近期不会聘用谁来取代他。”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