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烽火: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5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20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主场2∶0力敌近期状态出色的勒沃库森队。由于紧随其后的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队均与对手战平,拜仁慕尼黑队因此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替补”格雷罗不辱使命

  45000人的奥林匹克球场迎来本轮焦点战役,卢西奥作为拜仁球员再度面对旧主。马加拉针对上周同柏林赫塔战平的比赛作出两点改变,泽·罗伯托替换受伤的绍尔首发,年轻的秘鲁前锋格雷罗替代同胞皮萨罗同马凯搭档锋线。利扎拉祖在赛前最后训练感到小腿肌肉不适缺席本场比赛。

  在这场“两强对话”中,被主教练马加特寄予厚望的格雷罗不辱使命,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上半场两队争夺得异常激烈,但因缺少有效的组织,显得有些乱,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格雷罗在对方禁区内卡位时被诺沃特尼拉倒,为主队赢得了点球机会;马凯轻松主罚命中,首开记录。勒沃库林队下半场加强了攻势,但一球在手的拜仁慕尼黑队表现十分沉稳,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通过快速反击与对手周旋。第58分钟,又是格雷罗接队友泽·罗伯托的助攻,带球趟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空门,从而奠定了胜局。面对拜仁慕尼黑队稳固的防线,攻击力强大的勒沃库森队在比赛中显得办法不多,只得再次接受客场落败的结局。

  沙尔克04幸运抢回1分

  上轮客场负于凯泽斯劳滕队的沙尔克04队本轮再次客场作战,对手是积分垫底的罗斯托克队。沙尔克04队在上半场第25分钟由丹麦前锋桑德挑射先下一城的大好形势下,被罗斯托克队在下半场第66和73分钟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就在裁判即将吹响终场哨声的紧要时刻,沙尔克04队获得一个任意球;艾尔顿利用主队后卫一时大意抢点攻门,幸运地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不仅帮助沙尔克04队抢回1分,也使本队避免了客场两连败。(丁芳芳)
德甲·烽火: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图)
上图:小将格雷罗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