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年初一贺岁杯:周伟新主哨 罗纳尔多失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即将在2月9日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上演的“贺岁杯”将因罗纳尔多临时取消行程而失色不少。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确认。根据亚足联裁委会的指派,广州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将执法该场比赛。

  罗纳尔多突然取消香港之行主要原因在于他近日的状态不佳,皇马方面强令其留在马德里。这一事件的起源在于罗纳尔多前天代表皇马出战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时所表现出来的糟糕状态。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罗纳尔多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

  鉴于罗纳尔多身体的实际情况,皇马最终与巴西足协达成协议,罗纳尔多将不参加巴西对香港的比赛。皇马方面称,罗纳尔多前不久因家庭原因回过一次巴西,现在不适合再做长途飞行奔波,好好休息准备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才是正理。据悉,如果罗纳尔多能在2月9日代表巴西队迎战中国香港队,那将是他第100场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国际A级比赛。

  大罗临时失约导致比赛少了一大看点。不过,周伟新的“复出”仍不失为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去年10月2日,周伟新因“北京现代队罢赛”而被中国足协处于停赛8轮的处罚。2月9日,香港贺岁杯将是周伟新2005年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据悉,香港足总在确定巴西队来港后就第一时间向亚足联申报并希望亚足联指派国际级裁判执法。经过中国足协的推荐,亚足联最终指派了周伟新执法这一比赛。
大年初一贺岁杯:周伟新主哨 罗纳尔多失约(图)
  上图:2月6日,中国香港足球队队员欧伟伦(左)在训练中与李圳业拼抢。当日,中国香港足球队在中国香港扫杆埔球场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备战将于2月9日大年初一在中国香港大球场与巴西国家足球队进行的比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