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胜孔杰挑战天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第19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挑战者决定战昨天在京进行,周鹤洋九段执黑中盘胜孔杰七段,取得向上届天元古力挑战的资格,这也是他第1次进入天元赛的决赛。

  因为是一场定胜负,所以中国棋院一改过去可以自由观看对局的惯例,特地清场为棋手创造安静的环境。前来采访的记者只能到另一间屋子,通过闭路电视观赛。

  此局开局平稳。进入中盘,孔杰的白棋先是占据了右上角,然后又借势对左下的黑棋大龙发动猛攻。但白棋作战有误,什么也没攻到,反使黑棋确立了优势。面对落后局面,孔杰连续两次开劫,但与黑棋差距更大。孔杰又进行了一番抵抗,无奈大势已去,弈至199手停钟认输。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