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六名将先抢世乒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中国乒乓球国家男女队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赛结束,获得男队前四名的王皓、孔令辉、王励勤和刘国正和女队前两名郭跃和张怡宁率先登上了上海世乒赛中国战车。 经过昨天最后争夺,男队中王皓在第二循环中仅输三场排名第一,加上首回合大循环第三的成绩,总排名列第一。老将孔令辉也状态神勇,总排名列第二。王励勤则在总排名中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正,这位近年来已渐渐淡出国乒主力阵容的选手获得了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他们四人率先拿到了世乒赛参赛资格。

  效力于陕西银河队的小将郝帅在本次循环赛中也有抢眼表现,总排名列第五位,是新人中成绩最好的。女队中,郭跃和张怡宁分列一、二位,她们也率先获得参加世乒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