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枪手双双告捷皇马狂扫西班牙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红魔枪手双双告捷皇马狂扫西班牙人(图)
  利物浦队球员海皮亚进球后兴奋不已。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靳鹏)英超第26轮昨天凌晨结束了七场角逐,红魔曼联主场2∶0轻取伯明翰后保持15场不败,同时,也暂时缩小了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此外,阿森纳队的众枪手在客场3∶1力挫阿斯顿维拉,法国射手亨利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西甲赛场上,皇马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队,不过,他们仍未能赶上巴塞罗那队。

  英超积分榜上排名次席的曼联队此役志在必得,不过,伯明翰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使红魔阵中的一班射手上半场并无建树。第56分钟,曼联队打破场上僵局,爱尔兰老将基恩右脚打门,皮球径直飞入了球门死角。第66分钟,客队后卫回传失误,英格兰国脚鲁尼轻松将球送入大门。

  刚刚在周中被曼联队击败的阿森纳队本轮状态回勇,枪手们在维拉公园的客场比赛开始后的不到30分钟内就连进三球奠定了胜局,永贝里、亨利和阿什利·科尔先后建功,3∶1取胜后,阿森纳依然排名联赛第3位。其他场次的结果为:利物浦3∶1富勒姆、纽卡斯尔1∶1查尔顿、米德尔斯堡1∶0布莱克本、诺维奇3∶2西布朗维奇、热刺3∶1朴茨茅斯。

  西甲第22轮昨天先赛两场,坐镇主场的皇马表现神勇,开场仅13分钟,齐达内的左脚劲射便使他们取得了领先优势,劳尔随后梅开二度,格拉维森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狂扫西班牙人队后,皇马同积分榜首的巴塞罗那队仍差四分。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3∶3战平皇家社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