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赛艇队剑指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为了备战十运会,省赛艇队从去年冬训开始就移师浙江千岛湖进行针对性训练,明天就是除夕了,省水上运动中心主任董利于昨天专程去千岛湖看望将士,“除夕夜我就和队员们一起在训练基地过,大家一起吃顿团圆饭,再给大家鼓鼓劲吧,”董利说。 由于长期集训费用很大,省赛艇队专门拉了三大卡车必备物资到千岛湖,“赛艇都是我们自己带来的,我们的厨师也去了,艰苦奋斗嘛,”董利笑着说。

  4月份,赛艇全国冠军赛将在广州举行,这被各队视为十运会前一次重要练兵机会,本次比赛后,国家队将解散,国家队选手也将回各自省队备战十运会。为了避免来回奔波之苦,省赛艇队决定一直呆在千岛湖,然后直接赴广州参赛。

  6月22日,杨凌水上中心将承办十运会赛艇预赛。对于在家门口的比赛,董利说:“几个重点项目进决赛应该问题不大,但我们的目标是冲金牌,因此必须力争在十运前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