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三将复出未能救主大鲨鱼像超人热队斩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尽管国王队三员大将复出,但他们仍然在客场以108∶114不敌开拓者;奥尼尔昨日像个超人,一举拿下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盖帽,助热队以108∶97击败公牛。

  斯托亚科维奇、莫布里和韦伯复出,不过他们并未能拯救国王。比赛还有1分钟时,国王以94∶103落后,此时国王队才开始着急,韦伯、斯托亚科维奇、毕比和莫布里在40多秒
内投中4个三分球,不过开拓者罚球稳定,在比赛还有21.9秒时以110∶105领先。斯托亚科维奇被斯塔德迈尔抢断,国王队只好再次犯规,兰多夫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6.5秒时领先7分。莫布里的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范埃克塞尔两罚两中,接着抢断得手,国王彻底失去机会。

  奥尼尔昨日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为热队锁定胜局立下大功。王治郅打了7分钟,2次投篮全部命中,得了4分1个篮板。

  在昨日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112∶94大胜雄鹿队,目前排在东部第四位;骑士101∶92拿下魔术队,掘金队107∶91赶走金州勇士;步行者在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后以84∶79战胜老鹰队;爵士轻松在主场以108∶92战胜黄蜂队,他们在最后0.3秒内还拿到4分,让黄蜂队蒙羞;太阳114∶106横扫尼克斯,这是近十年来太阳首次在一个赛季当中两次战胜尼克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