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 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0 新闻午报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国际】

  成耀东:就是想冠军

  2005年,是成耀东在中远做主教练的第三年。中国有句俗话:事不过三。所以,经历过亚军、季军后的成耀东开始做一个梦,梦里的蓝图是联赛的闪闪金杯。“2005年球队的第一目标就是要夺冠。”说这话的时候,他没有半点犹豫。

  要是放在一年前,成耀东这样的宣言没有人会有半点质疑。但在如今,当申思、祁宏、江津三大支柱纷纷离队之时,难免有人笑话他是在放高炮。但也因此,成耀东此时能够有这样的决心和胆魄更让人钦佩。“外面的人总是看着那几个大牌走了,就说国际队今年肯定不行了。实际情况呢?我可以说,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是我们这几年里最好的一次,大家练得真是不错。”成耀东细细说来:“你看去年,申思、祁宏都有伤,他们上了几场比赛?我们最后也还是第三嘛。再说了,别小看球队目前这帮小队员,他们就是年纪小点,要按踢的比赛来说,像李彦、王云、赵作峻几个都已经摸爬滚打几年了,算老队员啦。何况我们还有阿尤这样最优秀的外援,你能说我们夺冠没戏吗?”

  而对于成耀东自己来说,今年春节他还有一个比较艰巨的任务:减肥。做了教练后的东东一天比一天发福,越来越粗壮的“水桶腰”让他有点头疼。“过年饭局总是很多的,不过今年我得收敛收敛,大鱼大肉必须省着点吃啦。”成耀东摸摸自己的大肚皮,吐出一句“经典”:“公众人物,身材也很重要啊!”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九城】

  江津:今年要做爸爸

  32岁的申思不急,37岁的江津可要急了。

  三个月前,江津无缘国际阵容的时候,太太却带给他一个天大的喜讯———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因为江津和太太都属猴子,他俩原本合计着想生一个小猴子,但因为预产期在今年9月份,猴子是要不成了,“不过鸡也很好,鸡也很好。”江津开起了玩笑:“以后再也不吃肯德基了。”

  江津是个恋家的男人。2003年,他从天津来到了上海中远,家庭的召唤让他回到了故乡,而现在,一个崭新的生命即将诞生,更让他多了一份牵挂。“2005年我最大的任务,就是好好等着我的小宝贝出生。至于男孩还是女孩,我都无所谓。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孩子肯定会很高,要是个男孩的话,不长到2米那是对不住我啊。”江津一脸坏笑。

  从国际转投九城,江津很大程度上也是看中了能够继续留在上海生活。“到哪里都是一样踢球,不过我现在能有时间回家,感觉更好一点。”在球队海南集训的日子里,江津占了两个“最”:身材最高、玩笑最多。不在训练场上的时候,江津常常是带着一脸坏笑的表情,四处找小队员逗乐。或许正因为这份开朗、乐观,也让他如此自信:“今年我会帮助九城冲超成功的!”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中邦】

  马良行:本命年要交好运

  “今年对我来讲,不是一般的特殊啊。”马良行故作神秘。“这是我第一次带队打中超的比赛,2005年又是我的本命年。”老马属鸡,今年正好48岁。

  从带国家女足开始“成名”,到2004年率领珠海中邦出人意料地第一年就冲超成功,说不定2005年将是老马又一个可以值得书写的时刻:第一次带一支“准甲级队”打中超,也会给人来个出其不意。老马笑了:“别这么说,中邦的实力摆在这里,大家都能看得到的。如果今年有升降级的话,我们能够不踢最后一名、不降级就不错了,毕竟我们是新兵啊。”老马仍然坚持他的观点:“说实话,去年就凭我们这帮大连、四川不要的队员,最后能够冲超成功,真的不容易,我们运气还真是好。但愿今年也能够延续这种好运气吧,他们都说本命年运气要差点的,我说那可不一定。”

  这个时候,记者想让老马拍张照片,老马很爽快地起身应和。一看屋内光线不好,他主动“劝”起记者:“咱们去外面拍吧,风景好一点。”不过,当记者请老马做一个抱拳的拜年动作时,他却死活不肯:“别那么夸张,低调一点,还是低调一点好。”

  除了对球队的期望,老马也曾私下里说起,2005年他还有一个自己的心愿,这个心愿和小马有关。小马名叫马一鸣,今年就16岁了。海南冬训的时候马良行把小马提拔到了中邦队的一线队参加训练比赛,小马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中超联赛年龄最小的球员。“我一向自认为,我最大的擅长就是带年轻球员,而不是带队比赛。我儿子就是我带出来的,有我不少的心血,希望古人讲的那句话没错:虎父无犬子。人家英国鲁尼17岁不到就进了国家队,马一鸣要是踢好了,也是有希望的嘛。当然,要是他不行,我这个做父亲的还偏爱的话,岂不是让人家来骂我吗?”

  春节难得有几天假,在外漂泊了大半年的马良行准备好好地享受一下家庭气氛。“前不久刚刚换了一部新车,福特SUV吉普,可以全家好好地出去逛逛了。”老马脸上满是憧憬。

  【申花】

  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

  对于本命年的春节,兄弟俩心中早就有了好多计划。“一年难得有这么几天假,年夜饭是一定要跟家里人一块吃的。”阿大孙吉说,“综合评定下来,我们还是觉得妈妈烧的菜最好吃。”老二孙祥接上一句:“我们最喜欢吃大闸蟹啦,可惜这个时候的蟹不够好。不过,红烧肉也很不错,现在让我想起来都觉得很香!还有,羊肉也很好!”一说到吃,孙祥就停不下嘴。去年岁末在他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齐达内组织的义赛时,孙祥一人在那消灭了几大盘烤羊肉。

  两个人似乎不愿意长大,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过年了能收红包多好啊,外公外婆他们肯定都会给的。不过,别指望我们给别人发红包。”兄弟俩“抠门”起来:“我们现在都还是小孩子,只要一天不结婚,当然就不会发红包啦。”两个人又都是孝子。“这两天我们在忙着给爸妈选一套按摩器,送给他们当作新年礼物。”

  “那今年有什么心愿?”老二抢先说:“业务方面,希望自己能够进国家队吧……”话未说完,阿大就捶了他一下:“你小子不已经进国家队了吗?这句话应该是由我来说的!”

  “还有别的打算吗?”“我哥他还想买一辆车。你快点买吧,省得老挤我的。”孙祥跳出来“揭短”。原来,兄弟俩现在只有孙祥一个人买了一辆本田雅阁,要么就是两个人轮流开,要么就是两个人一块挤,这让老二很是“气愤”。“我哥他想好了,他的梦中情人就是宝马X5,范志毅现在开的那辆。”“想买啊,不过太贵了,100万元呢。只有在今年的联赛里面好好踢,争取多赢球,多拿奖金来买车了!”孙吉说。

  香车要有,那美女也不能少。谈起女朋友,兄弟俩的想法出奇的一致:“她文化水平要高,至少是个大学生吧。长得不一定要很漂亮,但要有气质,要清秀、洋气一点好。最重要的是要孝敬父母。”老二接着补充:“我们连对方的职业都想好了,最好是做文秘的,比较安静一点,要传统一点。”最后孙祥来了一句:“至于结婚嘛,我的个人问题不是由我来决定的,大哥不找,我哪里敢找啊?”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车神大舒马赫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蒙托亚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卡洛斯

上海五大腕新年畅想吉祥兄弟:香车美女都想要(图)
小罗纳尔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