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城期待变“沸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0 新闻午报
费城期待变“沸城”(组图)
费城期待变“沸城”(组图)
  超级碗临近,杰克森维尔是超级碗的天下,是球迷的天下。不过从声势来看,费城老鹰队的球迷占了大多数。一个球迷说:“为什么我们人更多?因为老鹰队45年没有进入超级碗了,所以我们要来!”

  自1960年以来老鹰队没有进入过一次超级碗。1976年,老鹰队四分卫多诺万·迈克纳布出生了,他为老鹰队带来了希望!这么多年来,老鹰队第一次距离捧起超级碗的梦想仅一步之遥,难怪球迷们会欣喜若狂。

  评论一度对老鹰队的取胜持“慎重的乐观态度”。不可否认爱国者是一支强大到另对手感到可怕的队伍。所幸老鹰队拥有着“全美最凶猛的,猛烈的,热烈的,暴躁的球迷”,铁杆球迷们那种必胜的决心和渴望已经使不少赛前预测开始悄悄偏向老鹰队,甚至已经有老鹰队的球迷在论坛里扬言:“谁知道去哪为我的手机下载庆祝老鹰队获胜的铃声?我现在就要!”

  在这个超级碗的节日里,费城太需要一个狂欢的理由。球迷说:“我们需要大肆庆祝,因为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人们依稀记得老鹰队在获得NFL冠军的那天,费城变成了“沸城”,人们唱歌、跳舞、欢呼,互相在大街上拥抱,可以想象,他们有多渴望同样的场景在超级碗再次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