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肯定上春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0 新闻午报
刘翔肯定上春晚(图)
  刘翔到底上不上春晚?这个问题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昨天记者了解到,负责刘翔事务的有关方面已经与央视春晚节目组达成了协议,刘翔将肯定出现在年三十的晚会现场。

  好事多磨

  从春晚节目组成立以来,关于刘翔是不是上春晚的话题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不断有消息称,刘翔将出现在晚会现场,有的甚至曝出刘翔将出演小品。不过,对于刘翔本人以及教练孙海平来说,比赛以及训练才是最重要的。孙海平表示,2月19日赛季揭幕战就要在上海打响,留给他们的训练时间本身就非常紧张,“我们不可能再抽出时间,去北京参加春节晚会的排练。毕竟我们是运动员,训练、比赛才是第一位的。”尽管如此,作为目前全国最受人关注的体育明星来说,春晚节目组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希望能让刘翔出现在晚会现场。但由于刘翔已经是国宝级的人物,他的任何行动必须经过田管中心的批准,因此春晚节目组找到了中心的负责人以及上海方面的有关领导,最终达成了协议。

  2月8日,刘翔将和教练孙海平在参加完上海的团拜活动后,下午直飞北京。

  只登台不演出

  在刘翔确定上春晚之后,又一个问题接踵而至,会不会出演小品或者其他节目?据记者了解,在保证刘翔出场的文件中,不演出是一个死条款,这也意味着全国人民无法听到刘翔的歌声。

  此前,曾有消息称,刘翔将与潘长江、刘亚津等人合演一个名叫《魔力奥运》的小品,不过刘翔立刻否认了此事。此后的种种迹象也表明,刘翔即使出场也不会表演任何节目。由于春晚有严格的审核制度,从没有参加过彩排的刘翔是绝不可能演任何节目的。不过,作为全国最受人瞩目的体育明星,刘翔的出场还会与以往有所不同。届时在《魔力奥运》中,主持人将给观众一个惊喜,把刘翔以及唐功红、中国女排等奥运冠军请出场,随后会拉出一条横幅“向全国人民拜年”,表达自己的祝福。

  据悉,刘翔的爸妈这次不会跟随刘翔一道去北京,刘翔爸爸妈妈说:“我们都习惯了,每年过年都很少在上海过,但今年就不陪刘翔去北京了。”

  本报记者鲍华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