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开价八千万恒源祥只出一半 中超冠名开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就在中超冠名无人问津的时候,恒源祥集团站了出来,表示有意冠名中超联赛。解放日报消息,不过,他们4000万元的报价和足协的8000万元要价相差甚远。

  恒源祥集团总裁刘瑞祺昨天向记者证实,恒源祥已委托专业团队和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展开了谈判。负责中超开发的福特宝方面表示,由于种种限制因素,相关谈判将经历一个较长的过程。

  恒源祥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元左右,而中国足协考虑到一旦“贱卖”冠名,必然会把未来几年的中超商务开发拖入低价位运营的轨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央电视台是否参与转播、联赛究竟如何进行等许多因素还未确定,这些将影响到双方的合作。另外,联赛3月5日就要开打,时间紧迫也将对谈判的结果产生影响。

  对于恒源祥的公开表态,中国足协暂时选择了沉默。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这只是恒源祥单方面的意向,自己对此无法评价。(记者陈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