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建军的足球情结:换个角色再为天津足球出把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0 今晚报

  2005赛季国内球员转会的大门终于要在今天下午6时关闭了。在这扇大门关闭之前,被俱乐部挂牌的泰达老将孙建军注定不会有任何结果。昨天,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已经提前飞赴澳大利亚。“我20日左右回国,回来后咱们再面谈。”临行前,这位负责人如是说。

  今天打通孙建军的电话时,他正在家中休息。谈到下一步的打算,孙建军表示,现在也只能等待,只想好好地陪家里人过个年。他说:“等负责人回国才能够知道俱乐部下一
步对于我的安排。在天津队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还真的没有好好地在春节期间陪伴过家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匆匆地吃过年夜饭便又开始整理出外集训的行装。这些年来我感觉自己欠家人的太多了。今年春节,我要好好地补偿他们。”

  话虽然这样说,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孙建军的确很难真正将足球放下。孙建军动情地说:“说实话,足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我自始至终一直在天津队效力达十余年,我对天津足球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这正是我在被俱乐部挂牌后没有去联系加盟其它球队的根本原因。我想即使我踢不了球了,我也要留在天津,争取为天津足球再做些什么。”

  这些天来,孙建军在考虑自己接下来要做些什么。他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对于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都有像我这样的阶段。但是我太热爱足球了。我想如果我不踢了,我希望去好好地进修一下,充充电,将自己多年来踢球的实践加以总结。这样我还可以换个角色再为天津足球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