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重披蓝色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2月9日,意大利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俄罗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当地时间6日,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公布了备战这场比赛的意大利队的大名单。2004年欧锦赛后就遭弃用的罗马队球星卡萨诺,在时隔7个月后此番再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尤文图斯队的皮耶罗被弃用。

  22岁的卡萨诺因为任性和脾气暴戾而为许多教练所厌恶,但他的才华也为世人所公认。自里皮在2004年欧锦赛之后接替特拉帕托尼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以来,意大利国家
队的大门就一直对卡萨诺关闭着。

  里皮此次还同时召入卡萨诺在罗马队的队友托蒂和蒙特拉,看来“银狐”也有意在国家队中拷贝罗马的前场“三叉戟”进攻。这或许是里皮决心召入卡萨诺的一个因素,里皮本月早些时候还曾向媒体发誓,称他一定会在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赛上,为意大利铸造一条天才锋线。

  由于在过去一个月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在替补席上度过,皮耶罗这次被里皮所放弃。里皮的这个决定也让皮耶罗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与苏格兰队比赛的前景变得不乐观起来。

  附意大利队球员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乌迪内斯)

  后卫:巴扎戈里(巴勒莫)、博内拉(帕尔玛)、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切里尼(佛罗伦萨)、内斯塔(AC米兰)、马特拉齐(国际米兰)、扎卡多(巴勒莫)、潘卡罗(AC米兰)

  中场:巴罗内(巴勒莫)、布拉西(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迪亚纳(桑普多利亚)、埃斯波西托(卡利亚里)、加图索(AC米兰)、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卡萨诺(罗马)、吉拉迪诺(帕尔玛)、蒙特拉(罗马)、托蒂(罗马)、维埃里(国际米兰)(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