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帕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39 重庆商报

  对中国文化有一定了解的英国作家布瑞杰曾经说过:“中文的‘危机’分为两个字,一个意味着危险,另外一个意味着机会。”对于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来说,这句话非常适用。然而,尤文却是在把自己推向险境的同时,将机会留给了夺冠对手AC米兰。昨天凌晨,在巴尔贝拉球场进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帕勒莫,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丧失殆尽。

  疲劳斑马偏遇主场龙

  谁都知道尤文的这次西西里岛之旅将不会轻松,因为他们曾经固若金汤的防守已经出现了松动。冬歇期之后,尤文丢掉了7个球,这个数字和卡佩罗信奉的“效率足球”背道而驰。这个星期,意甲一周双赛,斑马的体能遭遇严重挑战,尤其是泽比纳、图拉姆、卡纳瓦罗和比林德利组成的后防线。泽比纳和图拉姆年龄都已不小,所以纵然他们名声显赫,但在疲劳情况下遭遇保持着主场优异战绩的帕勒莫,谁都不能对他们报太多希望。事实果真如此。上半场第12分钟,帕勒莫队长科里尼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布冯出击双拳击出,布里恩扎左脚卸球,在门前18米处凌空撩射打进大门左下角,攻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1948/49赛季以来,帕勒莫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主教练圭多林赛后说:“我们统治了比赛,应该取得这场胜利。我认为,这是本赛季至今,帕勒莫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此役的胜利,使得帕勒莫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尽管这是他们30年来首次参加意甲联赛,不过他们似乎有机会去争夺下赛季欧洲赛事的入场券。

  夺冠雄心激励卡佩罗

  尽管遭遇连败,但是卡佩罗依旧显得相当镇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要求队员们不要太过急躁,毕竟他们依旧排在积分榜首位。“开场仅仅12分钟,帕勒莫就攻破了球门,这打破了比赛的平衡,”卡佩罗赛后说道,“他们的组织相当出色,而且利用速度冲击我们的防线。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我派上了几位进攻球员,为的就是破门追平比分。”但是很遗憾,萨拉耶塔、特雷泽盖以及伊布拉西莫维奇都没有进球,皮耶罗则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总体来说,尤文图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我们必须抬起头,积极的向前看,”卡佩罗赛后说道,“不要忘记我们仍旧排在积分榜首位,我希望球队能够调整好心态,在下一轮比赛中找回状态。”

  紫百合四连败 佐夫递交辞呈

  尤文图斯输球的同时,佛罗伦萨的日子也不好过。昨天凌晨,他们客场被桑普多利亚3:0击败。这是紫百合新任主帅佐夫上任以来遭遇的四连败。赛后,他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开赛仅8分钟,佐夫就亲眼目睹了佛罗伦萨在冬季转会市场以1300万欧元引进的博季诺夫,因肘击桑普多利亚队的沃尔皮,被红牌驱逐出场的窘境。两分钟后,厄运再次降临,德里卡利也因辱骂主裁唐达里尼被红牌罚下。佛罗伦萨开赛10分钟后,就不得不以9人应战。上半场桑普多利亚便由罗西尼和托内托连下两城,2:0领先。下半场,完全没有士气的佛罗伦萨再次被迪亚纳攻陷。佛罗伦萨最终0:3惨败给桑普多利亚。

  佐夫在赛后表示:“现在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也感到十分遗憾。我的出现并不能解决球队根本问题。在我执教的前三场意甲比赛中,有两场比赛我亲眼见证了裁判对我们的不公正礼遇。我们现在不得不勇敢面对当前的不利局势,但我想我的出现或许会使当前的形势更加复杂。”1:2不敌罗马、0:1小负卡利亚里、1:2被巴勒莫击败、0:3完败于桑普多利亚。至此,佐夫执教的四场比赛全部告负。这或许也是其递交辞呈的主要原因。王伟林编译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