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名球员体测未过国力推迟签约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今日下午是中国足协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但鉴于多名球员体测未过,国力俱乐部决定推迟与球员工作合约的签订时间。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今日下午6时是各俱乐部上报参加今年联赛球员注册工作的最后期限。国力公司总经理王珀虽然近日亲自飞赴海南,但鉴于多名球员体测未过,他决定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的日期推后。

  王珀告诉记者,在中国足协上月举行的首次YOYO体能测试中,国力队有28名球员参加,结果12名球员未能拿到今年的上岗证,经过俱乐部再三考虑,推迟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的时间。至于什么时间签订合同,俱乐部肯定会在成都集训时进行。而怎么与球员签合同,鉴于俱乐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估计好不到哪里去,因此在球员的工资待遇上,俱乐部会慎重考虑,也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限薪方案执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