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再战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义乌与丹麦队进行第二次交锋。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本场比赛是“玫瑰”们猴年的最后一战,“贺岁”味道十足,央视五套将在15时30分现场直播比赛。

  在首回合角逐中,中国女足0:0战平了丹麦队,从那场比赛来看,中国队上下半场反差很大,队员们体力上确实出现了问题,一个多月高强度的集训和比赛,以及舟车劳顿带来
的疲惫,影响了她们的发挥。考虑到队员的体能状况,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近几日并没有为手下爱将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进行了一系列的恢复训练。

  尽管中国女足姑娘陷入没钱过年的窘境,而且本场比赛很可能继续没有奖金和出场费,但玫瑰军团对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毕竟这是参加阿尔加夫杯赛前的最后一场有质量的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