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双鹿队在主场逆转 以100比91战胜广东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老牌劲旅八一双鹿队在主场逆转,以100比91战胜广东宏远。

  本场比赛刘玉栋带领姚锴夫、陈可、张劲松和莫科首发,开场后,广东队利用易建联的身高优势篮下进攻连续得手,八一双鹿及时调整阵容,派上李楠加强外围火力,首节八一以27比21领先。

  广东队在第二节连续反击得手,杜锋半场结束前的压哨三分球帮助广东队以49比48反超结束半场。

  第三节广东宏远内外线得分顺畅,小将王仕鹏的表现非常抢眼,本节结束广东以73比69领先。最后一节八一摆出放手一搏的架势,刘玉栋的内线强打和张劲松的外线三分球让广东队叫苦不迭,莫科和李楠也在最后阶段贡献得分。刘玉栋凭借经验在篮下力扛杜峰和易建联抢到前场篮板并造成杜峰6次犯规被罚出场。在越战越勇的八一队面前,广东宏远最终只能接受失利。

  老将刘玉栋全场贡献最高的28分,张劲松和莫科也分别得到23分和24分。

  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球队从进攻到防守再到篮板都很努力,失利在于失误较多。全场比赛,广东宏远失误高达27次。

  八一队在老将的带动下表现更加稳定,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有些激动,他说:“我被老队员们的精神所感动……”(北京青年报: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