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一周三练马丁今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并不存在,不过为了春节的长假,大多数人都乐意如此安排;而对于申花队来说,常人印象中的节假日概念已经被无比淡化,双休日正该是“比赛状态巅峰时刻”,即使面临着春节,全队上下依然备战刻苦。而在今天上午,球队将在康桥迎战上海十运队,这是申花在一周内的连续第三场教学赛。

  申花VS十运代表队,由于十运队基本上以可可维奇执教的申花青年队为班底,故而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队内的教学赛,不过对于申花方面来说,让球员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才是主要的,但是没有多大考验的比赛对试训外援雅什金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在这场教学赛之后,申花队将在明天中午安排“年夜饭”,而从下午开始放假,而假期不过只有一两天。即使如此,一些外地球员还是准备赶个匆忙的来回:“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对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了,但是毕竟过年讲究个团圆,再忙也要飞回去一次。”

  在新年假期结束后,外援马丁内斯是否留队将会马上揭晓,而他也将在本周初期抵达上海。

  申花副总戴春华介绍道,“其实上个月是我们被动他主动,是我们要求马丁回来谈合同,但这一次是他来找我们,角色互换了一下。至于谈判能不能成功,我们还要看看他想要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绝对不会与他签半年的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