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还魂 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8场比赛没能进球,亨利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昨天凌晨,这位超级射手终于“开斋”,帮助枪手3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重回赢球的轨道。有趣的是,阿森纳的3粒进球如出一辙,永贝里、亨利和科尔都是在禁区左侧斜射得手。

  枪手获得胜利,老冤家曼联也同样高奏凯歌。第55分钟,队长基恩为曼联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是基恩为曼联打进的第50个进球,意义非凡。第78分钟,鲁尼利用对方后卫与门
将的配合失误捡漏得分,如今,15场不败的曼联已经取得四连胜。

  在其他几场英超赛事中,利物浦3比1力克富勒姆,纽卡斯尔1比1战平查尔顿,托特纳姆热刺3比1轻取朴茨茅斯,诺维奇3比2险胜西布罗姆维奇,米德尔斯堡1比0小胜布莱克本,博尔顿1比0小胜水晶宫。

  数据作证

  3

  德甲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依靠秘鲁小将格雷罗的出色发挥,以2比0战胜勒沃库森,近9轮保持不败。由于沙尔克04客场与罗斯托克2比2战平,拜仁慕尼黑将积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6

  昨天凌晨,皇马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声言2007年退役的齐达内首开纪录,劳尔随后梅开二度,格拉维森最后时刻贡献“处子进球”锁定胜局。在新帅卢森伯格的指挥下,皇马在联赛中取得6连胜,继续向领先的巴塞罗那施加压力。

  66

  %日前,英国媒体进行了一个民意测验,问题是“切尔西的金钱对英国足球有好处吗?”。结果,66%的网友都认为腰缠万贯的切尔西对英国足球没有好处,不过,绝大多数切尔西球迷还是非常欣赏阿布拉莫维奇的一掷千金,毕竟这能够为切尔西带来冠军。

  250000

  英足总决定,如果球员在比赛中侮辱裁判,将被罚款250000英镑。最近几周,英国赛场上出现了公开辱骂裁判的现象,上周二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英格兰国家队主力鲁尼几次公开辱骂裁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