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首夺日本网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东京2月6日电在6日的一场发球大战中,俄罗斯“新辣”莎拉波娃在最后关头击破了美国“老姜”达文波特第五次在日本网球公开赛上捧杯的愿望,拿下了自己在该赛事上的首个冠军并挤进了世界女网排名三甲。3盘的比分是6:1、3:6和7:6。

  莎娃在赛后称赞了对手的表现,说能够战胜世界头号选手感到很高兴。“林赛(达文波特的名)的球发得太好了。我也努力打好发球,这样就把比赛拖到了抢七局。这确实是一
场十分激烈的比赛。在这种快速的场地上打球,发球好是非常重要的一条。”她说。

  17岁的莎娃不仅因为夺冠获得了18.9万美元的奖金,而且还获得了300分的积分,使她在世界上的排名从第四上升到了第三,但她说自己还没有想过应该什么时候打上世界第一,心里关注的是比赛本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