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亮相春晚 与女排一起荧屏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本报记者昨晚从央视等多个渠道得到绝对可靠消息,刘翔将铁定出席大年三十晚上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当天下午他就将启程飞往北京。央视基本同意了他“不表演节目”的要求,将安排他和另外一支振奋了亿万中国人的队伍———中国女排一起亮相。

  由于前一阶段外地多家媒体表示,刘翔将出席春晚,形式是唱歌或者表演小品,这让
刘翔以及他周围的人都不可理解,因为刘翔并没有答应。事实是,由于春晚要求刘翔在正式出席晚会前,要参加三次彩排,而刘翔因为训练任务紧张,根本就不同意,所以晚会导演组一直在跟田管中心磋商。

  前天下午,刘翔的启蒙教练和一些领导去刘翔家看望刘翔时,特意从莘庄训练基地赶回家接待启蒙教练的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到底上不上春晚,我并没有得到通知,反正要表演节目肯定是不行的,我不能丢了运动员的本分,这是我奥运会后作出的承诺。我不能违背自己的这个承诺。当然,我自己是愿意上春晚的,因为这也是一种荣誉,而且,我确实想向过去一年支持我的人表达我的谢意。”

  但仅隔一天,这事就已经确定了下来。据知情人透露,孙海平等“刘翔团队”的人,是昨天下午接到刘翔上春晚的消息的。因为刘翔大年三十上午还要参加上海市的团拜会,先给全市人民拜年,所以,他将在上午的活动结束后,乘坐下午的航班前往北京。

  刘翔的出场方式,本报记者也通过北京的渠道大概了解了一些,央视方面基本同意了刘翔不演节目的要求,改成和中国女排一起,拉着一个大的横幅出场。而横幅的内容,按照央视的习惯,很有可能是诸如“向全国人民拜年”之类的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