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1分灭湖人迎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千龙网2月7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3:102险胜洛杉矶湖人队,取得四连胜。姚明出场35分钟,18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另外还得到8个篮板、1次助攻、3次失误、1次抢断、4次封盖和3次犯规。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4、26:25、34:30和19:22。

  火箭队先发阵容:麦格雷迪、朱安-霍华德、姚明、大卫-韦斯利和鲍勃-苏拉;湖人队
先发阵容:阿特金斯、卡隆-巴特勒、琼斯、奥多姆和米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姚明就转身跳投得分,接着韦斯利上篮成功,姚明补篮得手后,火箭6:2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暂停之后,势不可挡的小巨人该节中段再次转身跳投得分,接着又封掉了米姆的投篮,韦斯利也三分中的,火箭将分差扩大为双位数。该节末段姚明中投得分,但琼斯投中三分后,湖人逐渐缩小了差距,最后时刻麦格雷迪跳投得分,火箭仍然24:14领先结束,该节姚明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加强防守,仅开始三分钟就抢断3次,帕吉特两次快攻得分后,主队将优势扩大为12分。该节中段麦格雷迪下场休息,湖人队趁机打出高潮,沃顿完成“打三分”后,他们将分差缩小为4分。关键时刻姚明空中补扣“打三分”得手,韦斯利也远投命中,火箭稳住阵脚。该节末段苏拉抢下进攻篮板并助攻巴里投中三分,接着麦格雷迪也上篮得手,火箭50:39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琼斯左侧跳投三分命中,姚明转身跳投得分,不过很快他得到个人第二次犯规。琼斯再次命中三分球,但是大卫-韦斯利三分球还以颜色。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错。麦格雷迪中距离跳投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6分09秒,火箭以66:55领先湖人,杰夫-范甘迪请求暂停。麦格雷迪两罚全中,随后琼斯底线附近投中三分球,但麦格雷迪马上在圈顶拿下3分。鲍勃-苏拉上篮得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湖人请求暂停。奥多姆右侧跳投得分,紧接着鲍勃-苏拉底线附近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84:69领先湖人。姚明拿下17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奥多姆上篮得分,大卫-韦斯利右侧跳投三分命中。奥多姆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杰夫-范甘迪马上请求暂停。姚明扣篮得分,奥多姆上篮得分,随后麦格雷迪两罚全中。火箭以95:88领先湖人。布朗上篮得分,随后维瑟斯庞拿下两分。湖人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前4分59秒,火箭仅以97:90领先湖人。奥多姆连续上篮得分,火箭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两分,杰夫-范甘迪请求暂停。

  奥多姆两罚一中,鲍勃-苏拉两罚全中,随后阿特金斯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1分54秒,湖人反而以100:99反超比分,范甘迪无奈再次请求暂停。阿特金斯两罚全中,鲍勃-苏拉两罚全中,紧接着姚明强攻造成犯规,“小巨人”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15.3秒,火箭以103:102领先湖人。最后一投,库克跳投不中。最终,火箭主场以103:102战胜湖人。

  火箭队麦格雷迪拿下21分,大卫-韦斯利和鲍勃-苏拉各自得到19分;湖人队奥多姆拿下22分和12个篮板,琼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阿特金斯有21分入帐,卡隆-巴特勒贡献14分,米姆拿下11分。

  千龙网 寒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